鹤和贺

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博尔特yyds

第七章

这都一个小时了,多少要吃点东西的,饿坏了胃可怎么办到底是个母亲看不得看孩子为了气熬坏身体。

盛望靠在门边静地听,冷哼一声,心道谢谢,我胃早就坏了。

盛明阳想起他桀整不驯的样子,气还没消不行,得治他一次你不用管,他半夜饿了自己就起来找吃的了。那小子才舍不得委自己

才不是,他明明最舍得委屈自己了。

江添听着他们的对话,朝楼上看了两眼,楼上的门依然紧知,没有丝毫要打开的意

他知道,里面呆着的,不是十七岁的盛,而是那个二十四岁的孤寂的年轻人

他如果现在不下来,那大概这一晚上都不会下来了:

甚至再严重一点,这两天都不会下来。

他顿了顿,冲向尚在争论的两人:“我给他把东西送上去。

江鸥没料到他能给盛望送吃的:忙道:“好好好,那你快去,别让小望饿着了。

盛明阳不赞同地目送江添端餐盘走上楼,却没推开卧室的门一盛望把门反锁了。

盛明阳真的有点恼了:“小添,你下来,别理他。还蹬鼻子上验了。

盛望静静听着门外的声音,有些麻木。

他无所谓地想:走吧,快走吧。离我这个怪物远一点。

他这么想,可他预想的脚步声迟迟没有响起。

“叩,叩,叩”敲门声响起,江添没有走。

盛望住了。

他觉得这人有点难缠,也不太好应付。

看着还抱着自己的江添盛望抿了抿嘴抬起手安抚着,江添身体一颤才止住的泪睡又有决堤的打算,他沙哑的叫着盛望“望仔……”盛望安抚的手顿了顿叹了口气“哥”

江添猛地抬起头看着盛望满是血丝的眼睛透露着不可置信。望仔叫他哥了。他嘴唇颤抖紧张的有些结巴“望仔,你……你原谅哥了?”盛望看着江添点了点头他抱住江添在他耳边说“哥,我的骨骼告诉我我还是爱你。”

但他依然不打算开门。

因为他觉得自己的状态可能不太对劲。

江添略微有些沙哑的噪音在门外响起:望仔……是我,开门。“

他有好多年叫过这个名字了。

盛望不为所动。

盛明阳和江在楼梯口看若,那门始终没有要打开的象

盛明阳终于怒了:“小添,你下来!

江添却不听他的,他好像知道该怎么让盛望心软声音里带若成年男子独有的

磁性和暗哑:你说过,不会把我关在门外的。“

盛望的心猛地一顿。

真奇怪,他心想。

他明明都没有想起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可听到的一刹那,他的心就是疼

了一下。就像是灵里另一个盛望在疯狂叫悉你怎么舍得这么对他?

盛望觉得自己的灵好像被撕成了两半,一半疯狂斯着你怎么舍得这么对

他,一半冷漠地看着自己的疯狂,说着我有什么舍不得肉体却不受灵魂支配,

麻木地拉开了房门。

以致于江添在看见他的时候,觉得有那么一瞬间,他的眼睛是没有焦距的麻

木又茫然。但也只有一瞬

也许仅仅是那么一秒钟,盛望就调整好了状态,又是一身冷傲:“你有事么?

江添的眼神一时有些复杂。

他有点开心,因为盛望还是会心疼他。

他又有点涩,眼前的青年已经褪去当初的稚嫩和张,只沉淀下来的霜寒

雪傲。

江添的喉结动了动,最终只道:“把饭吃了。

看到这盛望不可否认他心疼了他知道江添的心更疼。他和江添并肩坐着江添转过头他知道江添心疼他。盛望看着江添“我不会再把你关在门外。”哥我突然不想死了,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爸爸,你要是在不好好吃饭我就告诉肖爷爷。”一旁的肖老爷子嘴角一抽

臭小子看不出来他们在互诉衷情吗!上去打扰什么!

盛望也被盛千源给说的哭笑不得“小兔崽子还敢教育起你老爹了,嗯?”一边说一边抱住这臭小子。“老爹,我都是好好吃饭的哦~再说了你不看我他也看着我怎么敢不好好吃饭”

听到这盛望就知道这小子又想蓝修陌了

这就是有了媳妇忘了爹吗

A-127124【检测到新的人物:蓝修陌】




评论(33)

热度(33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