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和贺

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博尔特yyds

戏命师第一章

“大家好,CNN为您播报,今天临晨我国迈阿密一处巷口内两伙黑帮在里面火拼造成两方大量伤亡,仅存的几名犯罪嫌疑人也已精神失常,现在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

“哼,愚蠢的政府啊……”青年坐在沙发前看着电视里的新闻嗤笑到。愚蠢的政府以为自己掌握了真相事实上却被人玩弄在股掌之间。看着眼前自己的杰作青年脸上带着明显的愉悦。你看自己果然是最伟大的艺术家任何作品他们都看不出瑕疵。青年愉快的想到。

嘟-----电话铃声忽然响起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明显破坏了他愉悦的心情,这使得他脸上带了明显的烦躁。看了一眼来电青年眼中闪过意思戏谑,看呐果然有狗看到消息慌了真不知道他在电话那边是什么样的表情,想着青年接过电话“喂,哪位。”

“季珩我知道是你,狗崽子是老子把你培养成这样的你他妈敢阴老子!”“哦?原来是季先生啊。你在说什么我可是什么都不知道啊。”听着电话那边气急败坏的样子季珩就知道这个老狗终于怕了。“季珩,你别忘了你的一切都是我给的,你他妈敢这样对付你老子再怎么说你是老子的种,是谁培养了你是我!是我!你现在翅膀硬了敢忤逆你老子了啊!你别忘了你的好哥哥还在我手上你敢继续就别怪老子弄死他……”“够了”季珩猛地打算了季中南的话“季中南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没防你这一手吧你现在赶紧去看看你监视他的煞笔们还好吗。季中南你可要坚持住啊,毕竟你就这么完了我可就没有乐趣了。”“小畜生你……”季珩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徒留季中南在另一边无能狂怒。

挂断电话的季珩百无聊赖的瘫在沙发上抬头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而他还有事情要做。在衣柜里挑挑拣拣季珩终于找到了许久没穿的燕尾服。这是他去那里的标志样式:白色的衬衫穿上白色燕尾服系上淡蓝色的领带一张笑脸面具带着白色礼帽。也许这样的造型别人开起来会觉得不伦不类但在地下这样的服饰却是让人谈之色变。季珩驾车进入了狭窄黑暗的巷子内在尽头的一堵墙旁停住伸手抚上墙面一扇大门赫然出现在墙上。进入门内里面一片混乱无数腌臜的声响传入耳中。里面的人看到季珩的到来都停了下来有紧接着继续。季珩没有停留快速向电梯走去。

{叮,直播已开启。直播编号00021。名称:戏命师已开启直播。}

{主播终于开播了!那场打斗看的我热血沸腾!}

{打卡打卡~我第二。}

{靠,又没抢到第一}

{小伙子牛逼啊?敢这么称呼戏命师小子}

“龙哥这小子谁啊?”一个刚刚来过不不久的人问道龙哥抽了一口烟“这个人是个疯子,整个地下惹谁都不要惹他今天新闻两大黑帮就是他搞的。”

“不会吧龙哥这个看着就是个小白脸啊”

“你这是来的不久这里没人见过他的脸即使是老板都没有,他是一个把杀人看作艺术的疯子我们都叫他死神而他称呼自己为戏命师;小子你不要去找他切磋迄今为止还没有人能活着离开他手下。他擅长的是把人逼疯再虐杀。”

“嗯”听着龙哥的话那人看着电梯的眼神也变得恐惧他知道这是个瘟神。

{怪不得,原来是个新人}

{果然还是我戏命师厉害,别看他长得帅,一拳能弄s我}

{谁敢惹我戏命师就得掂量掂量自己的命重不重}

{只有我好奇戏命师这是要去哪儿吗?}

{实不相瞒,我也好奇}

叮~电梯停留在了地下三层这里不似一路那么混乱反而显得很豪华季珩拐进包间他知道这是自己任务来了而且这次听说赏金不菲他确实需要赚钱了。刚刚进入包间中间人就来说发布者一会就到这个任务是让他杀了在北美著名的政客迈克尔。迈克尔的大名在北美可谓是如雷贯耳当然并不是什么好名声。这次的佣金则是高达五千万欧元。真不知道是什么人可以支付起这高昂的佣金。“咔哒”门开的声音惊醒了正在思考的季珩。“您看这就是此次任务的发起人Mr.Mu,牧先生”牧先生这个姓氏真是令人熟悉啊边想季珩边抬起头再看到牧先生的一霎那季珩愣住了靠这不就是自己哥哥吗。

“你好牧先生我是你雇佣的猎人。”

牧野点了点头“嗯。”

“牧先生最近是住这里吗,看起来你像是华夏人。”

“嗯我最近在北美出差要许久才回去”

“听说牧先生想要在北美发展业务,那么我明白为什么你要除掉迈克尔了。放心为了高昂的佣金我也会成功。”季珩庆幸的想到自己与牧野多年未见他张开了而且还有面具。但是牧野雇佣这是他想不到的。而他与牧野重逢命运的齿轮从此转动起来。

{我怎么感觉戏命师好像认识这个牧先生?}{楼上,不止你一个人}

{靠,着破直播怎么就下了?!就不能让我多看看牧先生的盛世美颜吗?!}

  与@枳酒疏了 一起共同完成希望捧场哦嘿嘿啾咪🐶

评论(8)

热度(11)